枳非枳鸦

明月静无言
漠视血与死
垂眼观苍生

——就是个瞎比比写逆CP的小号

Once(四)【季庄】

庄恕先天性转,ABO

Again前传,叨叨庄失忆前装逼结果被三哥逮着追的故事

ooc,私设炸天

我假装你们都知道外科的大概剧情【按原剧写太拖了【不过我改的也非常多

这章很疯,我也不知道我在发什么神经,ooc到突破天际,但是很想写写他们心里看不见的地方


感谢阅读

(三)

目录





9


季白出院。


庄恕把他送上车,转脸就进了扬帆办公室。


“这两个月你在干嘛呢?我都以为你反对我用那种方法逼傅院长下台,不想跟我合作了。”


扬帆冷笑着看她。


他欣赏庄恕。


恨得决绝,毫不留情。


当然,她也是个非常优秀的医生。


这气场这决心居然不是个alpha。


扬帆还是有点,嗯,应该说是遗憾。


“有个朋友在我病区,没空。”


“你在这儿居然还有让你这么上心的朋友?”扬帆嘲道。


“这和我们的事没关系。”


庄恕冷冷地看着他。


“你耍什么手段我也管不着了,我只要结果。”她继续道。


她很清楚,自己母亲的案子早就过了法律追诉期,她再怎么争也至多只有那两个人的身败名裂和迟到多年的清白名声而已。


不过没关系,她要这些就够了。


她得逼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说出真相。


不择手段。


而这些,季白是帮不上忙的。


她也不想让季白知道这些。


她嫌自己这种心性这种手段会脏了他的眼。


他是那么正直的人,像树像山像灯塔,狂风海啸黑暗都无法损他半分,他不屑用这种见不得人的手段。


他也会嫌的。


10


一到家,就看见陆晨曦坐在沙发上。


冰冷而静默,带低了整个屋子的气压。


“怎么了?”庄恕问。


“老师要辞职,是不是你做的?”陆晨曦站起来。


“我哪有那么大能耐。”庄恕若无其事,顾自换鞋进门。


终于把火发到她头上来了。


怀疑其实早就种下了。


庄恕反倒松了口气。


她一直怕自己会顾念陆晨曦下不去手,这样吵开了也好。


“你来仁和到底是为了什么?”


“正义。”


陆晨曦怒极反笑:“你以为自己是正义的吗?你有什么资格?!”


“好歹我有,程序正义。”她很冷静。


真跟她吵起来了,庄恕心里还是有点失落,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她都喜欢陆晨曦,羡慕陆晨曦。


所以更不能让她一直被蒙蔽。


“我不想再见到你!”


陆晨曦摔门离去。


她像火一样,是热的,烈的,耀眼,烧起来劈啪作响,但不能随便碰,会疼会留疤。


会更厌恶自己的冷漠。


庄恕叹了口气,心说自己才是应该滚的那个吧,掏了手机出来打电话给另一只飞蛾。


“喂,是薛先生吗?我是庄恕。”


“……庄医生,有什么事吗?”薛峦的声音礼貌而克制。


“晨曦发脾气出去了,我应该是哄不好了,你能去看看她吗?”


“你们吵架了,哪里轮得上我来哄?!”薛峦酸道。


“薛先生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我哪有什么误会?!我也不瞎,你和晨曦什么关系,我还是看得出的,我喜欢她,可也不好趁火打劫。”而且还是对手送上来的劫。


庄恕默默地说他就是瞎,道;“薛先生,有两件事,我想声明一下。第一,我有喜欢的人了,他……是个很好的人,但不是晨曦;第二,我是omega,薛先生大可不必担心我会对晨曦做出什么事来。”


那头安静了半晌,囿于倾慕的女孩有什么语腔语调,他到底是懂的,道:“……谢谢。”


庄恕挂了电话。


她其实不太乐意。


估计就是薛峦告诉的陆晨曦傅博文打算辞职。


可她没办法,薛峦毕竟真心对陆晨曦好,别人她反而不放心。


神经病啊,她居然也做出以德报怨的事情来。


她翻出通讯录另一个号码,点了接通,突然发觉自己不该这么突兀,又舍不得挂断,迟疑间电话已经接通了。


“喂,我是季白,哪位?”


“季队长,我庄恕。”


飞蛾嘛,不往火跟前凑才是有病。


“庄医生有什么事吗?”


“你方便一起吃个饭吗?”


庄恕再怎么控制,声音还是沮丧低落。


“你遇到什么麻烦了?”季白的声音严肃起来。


“……没什么,就刚……跟晨曦吵了几句,不想做饭。”


“好。”


她当即就把通讯录里季白的备注改了。




【TBC】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