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非枳鸦

明月静无言
漠视血与死
垂眼观苍生

——就是个瞎比比写逆CP的小号

Once(五)【季庄】

庄恕先天性转,ABO

Again前传,叨叨庄失忆前装逼结果被三哥逮着追的故事

ooc,私设炸天

这章温和一点,因为是现码的所以字数都比较少,见谅


感谢阅读

(四)

目录






11


她把季白的备注改成了——


普罗米修斯的火。


烧吧烧吧。


烧遍整个地狱才好。


光烧她也行。


“庄恕!”


季白在街对面朝她挥手。


像招摇的旗帜。


她低低地笑。


和季白相处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


快到她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季白。


“庄医生啊,我什么时候能归队?我今天在家待了大半天都不知道干了什么。”


“至少现在不可能。”庄恕道,“你眼下不能感冒,抽烟也不行。你要一回队里办案子肯定又要抽烟。我跟你们副局打过招呼了,没我同意不许你回队上。”


“哦,你怎么不把听诊器带来当场检查检查?”


庄恕闻言当即低头在包里找。


季白登时慌了:“我就随口一说,你不会真带了吧?”


“骗你的。”庄恕一笑。


“诶,行了行了,我会遵医嘱的。你想吃什么?你回到祖国大地没多久,要不要带你去见识见识夜市大排档?”


“晨曦带我去吃过了,你就别想了。”


“嘿你……”


季白见她提起陆晨曦表情并没什么异样,也松了口气。


“我知道一家私房菜馆,比较清淡的。”庄恕道。


“行吧,谁叫我是跟自己的主治医生吃饭。”


12


季白又一次打量着面前的庄恕。


她正专心致志地看菜单。


他总觉得自己看不清庄恕。


他是刑警,阅人无数,而庄恕在他眼里,虽说不能和神秘画上等号,可也足够他琢磨了。


许诩对庄恕的结论是,隐忍,压抑,渴望热量,还有奇怪的危险。


要说是这种危险感吸引了季白,也不全对。


他风风火火小半辈子,杀伐决断,到底还是被庄恕温和的唠叨绊住。


她再怎么拂他的意,他都是肯听的。


“您应该是喜欢庄大夫。”


许诩观察许久,如是道。


“喜欢还有应不应该?”季白不肯定也不否认。


“我这是在给您留面子。”许诩难得伶俐了一回。


其实季白自己也不清楚。


他见到庄恕就高兴,真的。


不过他不会主动想起她,他怕失控。


季白不喜欢让任何事情脱离控制,稳重谨慎是他一贯的风格,尽管他有点渴望危险和刺激。


“季白,你想吃什么?”


庄恕抬眼。


“你点吧,等会儿我点的你又不让吃。”


季白摆出副不高兴的样子来。


“基本都可以。”庄恕微笑。


对的,她还那么包容他。


季白点了几个菜,庄恕又道:


“吃完了你就早点回家休息吧。”


“都还没吃呢。”季白白她一眼。


庄恕失笑。


“那你还想干嘛?”


“你回去不会……吗?”


“嗯?”


庄恕想了下才知道他在担心她和陆晨曦的事。


“没关系的,她只是不清楚我在做什么,等她明白了就好了。”


“你在做什么?”


“我在洗牌。”庄恕神秘道。


陆晨曦都隐约知道她在干什么了,那也瞒不了季白多久吧。


庄恕暗暗叹口气。


他会嫌的吧。




【TBC】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