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非枳鸦

明月静无言
漠视血与死
垂眼观苍生

——就是个瞎比比写逆CP的小号

Once(三)【季庄】

庄恕先天性转,ABO

Again前传,叨叨庄失忆前装逼结果被三哥逮着追的故事

ooc,私设炸天

外科的时间线太长剧情复杂,增删较多【有bug请当作是私设2333

写了半天终于要提到ABO了


感谢阅读

(二)

目录





6


时间过得快,季白好得也快,摸清楚地形后常跑到哪个角落里偷着抽烟。


同时庄恕也开始了漫漫逮人之路。


逮到了还跟不听话的季队长抱怨:


“到底谁是警察啊?猫捉老鼠吗?”


“你怎么总是能找到我?”季三哥不由怀疑起自己的业务水平来,“这么厉害有没有兴趣来我队里工作?”


“先前几回问护士,后来查监控,再后来专在监控死角找。”庄恕一边给他倒水一边淡淡道。


“哦。”


“季白,你能不能老实一点?你的肺还没好透明白吗?”


季队长表示不想听。


庄恕突然就火了,水杯“砰”地砸在桌子上。


“季白你要是这种态度趁早给我转院!我一病区主管成天光围你一人转悠了你要是嫌烦不乐意你就直说,我当我手术台上十个小时白站的做的那些饭都是喂狗好心都是驴肝肺成了吧!”


杯里的水溅了一桌子,还冒着热气儿。


病房里霎时无声,光听见走廊里护士匆匆的脚步声,还有病患家属刻意压低的忧心忡忡的交谈。


空气仿佛凝固,僵硬得像生锈了的门锁,还发涩的那种。


“对不起,”庄恕哑着嗓子,先开了口,“我不该冲你发脾气,抱歉。”


随即她抬脚便出了病房,消失在走廊里。


季白愣了半晌,恨不得先扇自己一个巴掌,连忙追出去。


7


“快去叫保安!”


“小心别过去!”


病人、家属、医生、护士的高喊低呼混杂在一起。


“你先把刀放下!”庄恕站在人群最前端,注视着眼睛通红攥着一把尖刀不住挥舞的的疯狂男性。


“你们给我滚!别……别拦着我死!”


“你有话好好说,何必寻死觅活?”她下意识往前一步,被陈绍聪拦住。


“她死了……我一个人还有什么好活的!她就死在这间医院,我也得死在这里!”


“懦夫!”庄恕低吼,“你就想着逃避一了百了!可你有没有想过你家人的感受?!你有没有想过留在这个世上的人感受?!你有没有想过他们会有多痛苦?!你就是个自私的懦夫!”


男子闻言不由一愣,分明有些动摇。


突然一个身影从边上窜出,一脚绊倒他,将他腕子狠狠往地上一摔,逼他松了刀子。


保安赶到,帮着把人扭住。


“季白!”


他拍拍衣角,朝庄恕笑了笑:


“你别生气了,是我不对,以后我都听庄医生的。”


8


他们找了条长椅坐着。


“你刚刚动作那么大,没事吧?”庄恕低声道,分明还在在意之前的事。


“没事。”季白带着笑意看了她一眼,“你骂得还蛮狠的。”


“骂你你还高兴?!”庄恕横他一眼。


“我是说你骂那个男人的样子。”季白无奈道,“你还生气啊?”


“对,我就是生气。”庄恕抱着胳膊道,“医生最怕不听话的病人。”


“行了,你别生气了,我说我会改一定会改的。”季白往她那边靠了靠。


庄恕往边上躲了躲。


“都是alpha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季白失笑。


“谁告诉你我是alpha了?”庄恕白他一眼,“我是omega。”


“啊?”季白猝不及防。


“‘啊’什么‘啊’?看不起啊?”庄恕觉得他这样子有点好笑,道。


“我没性别歧视!”季白连连道,“我就是……有点意外,我看你几次发火都蛮狠的,我还以为……”


庄恕低下头,道:“今天遇到……一点事情,心情不好,冲你发火了,对不起。”


“是医闹么?”


“季队长在医院呆着哪有医闹敢来啊。”庄恕揶揄道。


“不是医闹就好。”季白认真道,“庄医生,你的事情我也不好过问,我只是单纯希望你能开心一点。”


“谢谢你,季队长。”庄恕站起来,“行了,放风也放够了,回病房吧,我听听你的肺怎么样了。”


就算有个死要面子的傅博文闹她心,可她还有个正气凛然的季白要管,傅院长害她母亲不知悔改还瞒着病情抢她功劳的旧帐新仇,只能过几天再算了。




【TBC】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