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非枳鸦

明月静无言
漠视血与死
垂眼观苍生

——就是个瞎比比写逆CP的小号

Once(二)【季庄】

庄恕先天性转,ABO

Again前传,叨叨庄失忆前装逼结果被三哥逮着追的故事

ooc

私设庄恕和晨曦一开始关系就还不错,并住到了她家里

看了蜗牛的花絮果然三哥到底也还是个吃货蛤蛤蛤


感谢阅读

Once(一)

失忆后戳这个  Again(下)





4


晚上七点不到的时候,庄恕拎着两只保温桶进了季白病房。


季白见此不由两眼冒光,但还是努力克制维持自己的形象,装作不随意的样子:“吃什么?”


季三哥吃货属性一直隐藏得很深。


庄恕笑着,打开保温桶,道:“没什么,水煮油菜,青椒肉丝,几个鸡中翅,晨曦妈妈正好有炖骨头汤我给你也带了一碗过来。”


她说完,给他盛了碗饭。


“谢谢。”季白接过来。


他见庄恕给自己也盛了饭,忍不住问:“你也还没吃过?”


“我吃得慢,怕你饿了,干脆带过来一起吃了。你快吃吧,我特意多装了点饭。”


季白难得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麻烦你了。诶,晨曦妈妈是?”


“急诊那个陆大夫,你见过的,她母亲。”


“哦,是她啊……”季白神色有点复杂。


“怎么?对她有意见?”庄恕笑笑,“她脾气冲,本来也在胸外,跟病人家属吵了一架,被赶去急诊了。”


“没事儿,我脾气也不好,你问问我徒弟,就知道我怎么欺压他们的了。”


“医生不一样。”庄恕给他夹了个鸡翅,“她给惯坏了,是该收敛收敛,那回吵起来她确实有错,病人家属也不容易,何况现在医患关系本来就紧张。”


“我挺理解的,处理过几起医闹伤人的案子。”季白扒了口饭。


“听说陆大夫要挟过你?”庄恕玩味道。


“这她也好意思和你讲?”季白想起来就觉得没脸。


“季队长,你既然受伤了,就该遵医嘱不是?为人民服务也别给医生添堵成吗?我看你这回伤重了倒也老实,但是小伤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明白吗?”


“行行行我知道了。”季白最怕别人念叨,连忙道,“快吃快吃,不然凉了。”


庄恕失笑,低头吃饭。


吃完了庄恕收拾了下,突然接到个电话。


对方话说得相当急,机关枪似的冒出一大串。


庄恕皱眉听着,知道又是有手术了。


“我回头来收拾,你早点休息。”庄恕捂着话筒朝季白道,接着匆匆忙忙出去了。


季白欲言又止,点点头。


5


庄恕回来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她见季白躺床上还盯着她看,有点意外:


“还不睡?几点了都。”


“手术完了?”


“嗯,我回家了,你别老挨着,早点睡。”


“手机给我。”


“啊?”庄恕有点奇怪,但还是乖乖把手机解锁了递给他。


季白一边输数字串,一边道:“给你存几个号码,一个是我的,一个是辖区派出所的,打110他回头还要打给你核实,有些时候容易暴露你,派出所的实在点,也比较及时。”


“谢谢你,季白。”庄恕看着他微笑。


“别,就是还个人情。”季白把手机还给她,又补了句,“女孩子晚上不安全,小心点。”


“我有车,不用走夜路,季警官放心。”庄恕拎起东西,“我先走了,你睡吧。”


“嗯,明天见。”


当时季白心里还直感慨,说这医生真单纯真耿直,给她存了自己号码还没知没觉的,看不出来这是对她有意思吗。


至于后来季队长脸被打得多狠就不知道了。





【TBC】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