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非枳鸦

明月静无言
漠视血与死
垂眼观苍生

——就是个瞎比比写逆CP的小号

Again(下)【季庄】

庄恕先天性转

ABO【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都性转了还要ABO

ooc

薛陆客串

失忆梗,非常狗血【这章更加狗血】


对不起文风又跳了orz,完结大吉√,有缘再见!

(上)

(中)

(中2)





季白到底是个称职的司机——就字面上那种意思——心里像是被野马群碾过,依旧稳稳把着方向盘全神贯注地观察路面情况目不斜视。


“你是不是和陆……”


庄恕忽然截了话头。


季白忍不住回头看了她一眼。


随即便有浅淡悠长广玉兰香往他鼻腔里钻。


这下庄恕心里才是千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要摊牌的时候她居然发情了?!


前面的车忽然停了。


季白踩下刹车,终于能仔仔细细地观察她。


嗯,面色发红,眼神有点游离,排除发烧的可能,应该就是发情了。


何况还有那熟悉的信息素在轰击他的嗅觉神经末梢。


季白轻车熟路地把手伸过去,无视庄恕意味复杂的眼神和有些戒备的姿态,摸了摸她后颈。


烫得吓人。


“庄恕,你今天没打抑制剂?”


“呃……我打了啊。”


“你再想想。”


季白很有耐心地劝道。


“出办公室前打的,我记得……清清楚楚。”


她中间忍不住停了一下。


“你确定你打的是抑制剂?”


“你什么意思?!”


“请你相信一个刑警的直觉。”


庄恕又努力地想了想。


坦白讲,这时候要她集中思维有点难,何况边上还有个一本正经到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多勾人的alpha。


“……又是陆晨曦……”


她有点头疼。


“是陆大夫告诉我你的车送去保养了。”


季白补充。


很好。


庄恕想。


发情的时候和一个alpha被大雨锁在封闭空间里真是……相当有趣。


车队忽然又开始移动了。


季白立马起步跟上。


庄恕愤愤地看了季白一眼,费力又费神地把信息素收起来。


陆晨曦你给我等着。


终于到了陆晨曦家楼下。


季白瞥了眼庄恕,心说要是陆大夫还没搬去薛峦那儿的话可能会被庄恕立马处决。


庄恕是一个相当优秀的omega,他们头回见面的时候她强硬得让受伤逞强的季白一度以为这是个alpha。即使是现在这种情况,他毫不怀疑庄恕可以先火力全开地怼一通陆大夫再处理自己发情的问题。


他叹了口气,解开安全带,看向强作镇定的庄恕。


“季白,你别这么看我。”


庄恕捂住脸,告饶道。


季白翻身过去,把她摁在座椅上,有力又不乏温柔。


“你告诉我,从我受伤见面开始,你对我有没有哪怕是一点点好感?”


“你威胁我?”


庄恕和他对视。


“没错,换种情况你永远不会让我问出来。”


“我……”庄恕避开他的目光。


“你知不知道上回你怎么躲着我的,我除了佩服真不知作何反应。”季白失笑。


“什么上回?”庄恕下意识问。


“你失忆前,整个胸外都给我当助攻我才追到你的,你怎么好偏偏把我给忘了?”季白答非所问。


这个信息量有点大。


“我们能不能换个时候好好谈?”庄恕道,“我保证我不跑。”


收回前言,这位alpha对自己勾人的实力一清二楚。


“当然。”季白道,“不过必须在一个小时以内,不然你铁定反悔。”


“我上去拿抑制剂。”


“还要什么抑制剂。”季白轻飘飘道。


他俯身咬上她后颈上的腺体。


牙齿刺破皮肤,青草和广玉兰香混合,难分彼此。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很熟悉对不对?”




“大概的情况就是,你车祸那回有点轻微脑震荡,你自己是没感觉结果把我们几个警察全忘了。”


季白一边吃着庄恕刚下的面,一边道。


“不会吧,为什么就忘你们警察啊?”庄恕随口道。


“……你出事前几天,有人报复,拿你要挟我,我受了一点伤。”季白在自己左上臂上比划了一下,“大概是这块给划了个口子,你可能一直在自责,我之后又有任务,也没注意你。”


庄恕不由愣住。


“听陆大夫说了你的情况也没敢来找你怕刺激你,是我对不起你。”季白又道。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吧。”庄恕苦笑。


“不是你的错,谁也想不到的事。”季白呼呼啦啦的吃完面,搁下碗,“你手艺还是这么好。”


庄恕看着他,眼睛红得厉害。


“你别哭。”季白绕到她身边,“你母亲的事情以后我再也没看你哭过。”


“季白……”


庄恕伸手,却不敢碰他。


季白揽住她。


“没关系的。”


他低头吻她。


“我不会让我的犯人再逃一次。”


“你被捕了,庄医生。”




【END】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