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非枳鸦

明月静无言
漠视血与死
垂眼观苍生

——就是个瞎比比写逆CP的小号

Again(中)【季庄】

庄恕先天性转

ABO【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都性转了还要ABO

ooc

薛陆客串

没错就是失忆梗

上篇热度比我第一次写文高得快多了我已经很知足了【毕竟这个这么鬼2333】


(上)





庄恕经常来看季白。


毕竟是上头特意关照过的。


有时候是穿白大褂路过进来坐一会儿,有时候是穿着便装替他队员给他送饭。


季白在庄恕面前总是面无表情,他那几个队员倒挺不把她当外人的。


庄恕并不介意,她看得多了。


哪些是迫不得已的假意殷勤,哪些是掏心掏肝的真情相待,一清二楚。


她当然也能看出来季白心里是藏着事儿的,但也不好多问,只能嘱咐他心思别太重了。


平日里依旧是温和有礼的样子,不远不近。


“庄恕,我能出去走走吗?”


季白注视着她的眼睛。


太深了。


他回过神,避开她的目光。


“当然。”


庄恕微笑。


“不过得坐轮椅。”


她推着他到医院花园。


季白记得,他上次伤这么重的时候,天气也像现在这么好。


阳光,风,还有人,都是一样的。


不,很不一样。


啧,住院闲下来了他居然这么多愁善感。


这不成啊。


“庄恕,我大概什么时候能出院?”


“出院?现在说这个有点早了吧。”庄恕揶揄道,“先不说我给你取的那颗子弹,光你这腿都得养几个月。”


“我等不了这么久。”


“只能等着,什么时候出院我说了算。”庄恕带着笑意看他,似乎是觉得他这种无可奈何很有趣。


“你……”


季白无奈,心说这人还真是死性不改。


“季白。”


庄恕唤他,低沉温柔得让季白都险些产生错觉。


“……你的信息素是不是青草味儿的啊?”


她的声音轻得像是小孩子在偷糖。


“我好像在哪儿闻到过。”


这回她真的困惑得像个孩子。


“草味儿当然哪都能闻到。”


季白失笑。


至于心里有没有哭就不得而知了。


“不一样的,我是omega,怎么可能分不清信息素和别的味道。”


她较起真来。


“呃,可能是我总来医院吧。”


季白挠挠头。


现在好像并不是推动剧情的时候。


尽管他想得发疯。


“我们先回去吧。”庄恕道,“我等会儿要查房。”


“合着你来我病房不是查房来的啊?”


季白眨眨眼,算是扳回一局。


“随你怎么说好了。”


庄恕笑。


季白却相当清楚,庄恕这看似是不再追究了,私底下肯定要开始查。


表面波澜不惊,人畜无害,实际上呢?


季白觉得不是滋味儿。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