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非枳鸦

明月静无言
漠视血与死
垂眼观苍生

——就是个瞎比比写逆CP的小号

Again(上)【季庄】

庄恕先天性转

ABO【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都性转了还要ABO

ooc

薛陆客串

非常老的梗,说了就剧透了

试阅【我估摸着不太有人看




又是那股青葱的味道。


庄恕觉得似曾相识。


但她没有多想,熟练地给自己打了一针抑制剂。


陆晨曦正巧进来,神色复杂地看了她一眼。


“怎么了?”庄恕笑笑。


“没什么。”陆晨曦掩饰,“太久没看到不太习惯。”


也是,陆晨曦被薛峦标记已经有段日子了。


庄恕站起来,理了理衣领。


突然呼叫器就响了。


庄恕毫不迟疑冲出去,陆晨曦也立马跟上去。


警察。


枪伤。


陆晨曦有点不安,偷偷看了眼庄恕。


“你状态不好我一个人就行了。”庄恕道。


陆晨曦见她神色如常,点点头:“我就在外头等,随时叫我。”


按庄恕的水平这回应该没她的事了。


“好。”




陆晨曦偷偷到手术室门口看了眼。


许诩,赵寒。


陆晨曦心里一紧。


“陆大夫!”


姚檬刚刚赶到,在身后叫了她一声。


这下许诩赵寒全回了头,眨眼间几个人就围了上来。


许诩最先察觉到异常,开口:“您在这儿那里头做手术的该不会是?”


“还能有谁?”陆晨曦苦笑。


几个人都愣了愣。


“应该没事。”陆晨曦随即安慰道,“她状态一直很好。”


“可他们不是天天都得见面了么?”赵寒道。


“我相信师父能把握好。”许诩道。


“那个,这次我不想干涉他们之间的事了。”陆晨曦咬了咬下唇,道。


“为什么?”姚檬有些惊诧。


“我没有再瞒下去的信心了。”陆晨曦顿了顿,“庄恕很聪明,心思细腻,我一有异常举动她马上就能注意到。我不可能莫名其妙地把她的病人要过来,可是不要过来,那他们……”


“我同意陆大夫的决定。”许诩道,“我们做得太多了,那是他们自己的人生。”


“可是如果我们不加以控制,那庄大夫会不会接受不了?”赵寒担忧道。


“你们别小看他们。”陆晨曦一笑,“谁知道这是不是苦尽甘来?”




查房。


陆晨曦寸步不离庄恕,紧跟着她。


“你今天怎么了?”庄恕失笑。


“没什么。”陆晨曦若无其事。


庄恕终于走进季白的病房。


季白还没醒,陆晨曦暗暗松了口气。


庄恕翻了体温记录,又看了眼刀口。


“庄大夫,季白怎么样?”赵寒有点紧张。


庄恕只当他是担心季白的情况,笑了笑:“没有术后感染的迹象,这段时间多休息就行,病人体质很好,不用担心。”


她一回头注意到季白睡梦中仍蹙着的眉,伸手调了调镇痛泵。


她忽然闻到股草香,有些困惑地看了季白一眼,未多停留,离开了病房。


大概是医院的草坪修剪过了。


陆晨曦悄悄朝赵寒打了个手势,也跟出去。




季白醒了。


庄恕来看他,又细细跟护士叮嘱了几句。


季白听着她的声音,有些出神。


“对了,季队长,冒昧地问一句。”庄恕微笑,“您是什么性别的?我知道警察的性别必须保密,但这涉及到后一阶段的用药,您能告诉我吗?”


“我是alpha。”


“谢谢,”庄恕道,“您出院以后我会关照档案处把您的病例销毁的。”


“谢谢……您。”季白艰难道。


庄恕点了点头,道:“不用客气,那您先休息。”


“好。”


庄恕走后,季白拿胳膊挡住了眼睛,深深吸了口气。


不应该是这样的。






评论(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